專業照顧您的敬愛的親人 居家看護照顧您的家人 居家看護有愛心耐心 居家看護照顧最用心 居家看護超好評 居家看護細心周到服務
居家看護
 


HOME > 醫院中心查詢/臨時居家看護/推薦長照顧|首選補助評價平台短期

醫院中心查詢/臨時居家看護/推薦長照顧|首選補助評價平台短期

 


這份針對全國十九家規模最大、醫療人力配置及健保給付等級最高的醫學中心調查,可看出各醫院在照護服務水準的差異。此外,三總、北榮連負責醫院內部護理庶務工作的「護佐」,也採外包制度中心。
在護理收費調查上,中部普遍最高、北部次之、南部稍低,二十四小時全日看護方面,中榮、中國附醫仲介的看護定價都在3000元;台大、北榮、國泰、亞東等醫院為2800元;成大、高雄長庚稍低為2800元。


天使看護巿場嚴重供不應求,隨時都可能調漲。在調查進行的過程中,台大醫院也在十月起由元調漲至2800元。至於半天十二小時行情,多在1600元至,不過也有醫院根本沒有仲介半天看護,因為簽約的看護公司「沒有人做半天」的服務平台臨時。

 

調查中發現,醫院平均向仲介公司收取12%至15%的佣金,作為管理費或訓練費,或是以「租借辦公室」收取租金,而這筆錢通常由仲介公司向看護和照服員收取15%的佣金中支付, 台灣老翁每月有5萬多收入 住不慣醫院看護中心想搬走竟遭女兒拒絕居家生活。